看了一篇文想起来这个梗,原梗来自于一部西部片火枪手。

——————————————————————

在朱雀走进活动室之前。这一天的下午看起来和往常的任何一天都没什么不同,米蕾把把所有人召集起来,大概是又要宣布她的一些奇思妙想了。朱雀推开了门。
【枢木朱雀走进了活动室】
一个声音响了起来,这声音像是属于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但是听起来又有点儿女性化,声调很奇特,你绝对不会在生活中那么说话,是那种老式译制片的特有腔调。
谁?在座的人们听到都吃了一惊,这声音的大小正好能让他们每个人都听到,又不至于太刺耳。
【会长你又在干什么?朱雀想】
米蕾投给他一个不赞成的眼神:“这可不是我!”“抱歉。”朱雀摊手说。
【也是,毕竟她要是折腾我们会是更夸张的花样, 他在心里没什么诚意的想】
“对不起!”朱雀的脸涨红了,他随便找了个位置准备坐下。
【我宁愿回EU面对一个军/团,太尴尬了,枢木朱雀在内心叹息着。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忘找一个既能观察鲁鲁修又不至于靠的太近的位置,做得好,第七骑士】
朱雀挫败地长叹一声,鲁鲁修看着他把头埋进胳膊里,没有做声。
【看起来好像是谁说话这个声音就会把他的心里话说出来,鲁鲁修根据枢木朱雀的表现,很自然地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错啦,我是旁白。】
“好吧,鲁鲁修,这次你猜错啦。”利瓦尔兴高采烈地说。
【他是不是还在怀疑我?鲁鲁修没有把利瓦尔的话放在心上,他在思考着枢木朱雀的意图。】
鲁鲁修听到之后瞬间僵硬了。他看向朱雀时正撞上那人审视的目光,那是把他押送到他父亲面前时的眼神,陌生而森冷。
【你又在骗我!鲁鲁修!枢木朱雀此刻恨不得抓住鲁鲁修的衣领】
“呃……这可能是误会……”夏莉不知所措地试图打圆场,但是她找不到能说什么了。
【为什么是“又”?可怜的姑娘百思不得其解。其实他也……嗯,不过一个故事需要悬念所以我不说了。】
场面一时间非常尴尬,连妮娜也抬起了头。
【打扰我看尤菲的视频了,她有些不满。哦,这孩子显然不知道,造成她心爱公主死亡的人就在她的眼前。】
“谁?”她问道。
【实际上妮娜已经猜到了,枢木朱雀变化的态度只指向一个人。她在寻找着手头可以做武/器的东西,但是没找到,只有米蕾刚刚给的一条奇形怪状的像是围巾的东西,太短了,显然什么也干不了。】
朱雀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挡在了鲁鲁修前面。
【我在干什么啊,明明他是……朱雀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本能地选择保护他。他只知道他不想让这个人受伤,起码他不该受到别人的伤害。题外话,在我看来,即使没有他妮娜也做不了什么,鲁鲁修大概(大概吧)能抵挡住一个赤手空拳的妮娜。】
“……我感觉我在看什么刺激的连续剧,就最近布里塔尼亚电视台三套在播的,豪门恩怨青梅竹马情人变敌人那种。”米蕾放下了手里的企划案,干巴巴地说。鲁鲁修瞪大了眼睛不知所措。
【他真可爱,米蕾在心里小声尖叫着,她知道这话不合时宜所以没说出来,但是她一直觉得这样的鲁鲁修很孩子气。唔,我想她还不知道鲁鲁修已经失去了处/子之身。】
“什么?!!!”米蕾,夏莉,利瓦尔和妮娜几乎异口同声地喊出了声。鲁鲁修捂住脸呻吟了一声:“能不能给我留点隐私啊?”
【您好,不能呢,因为您是Code Geass系列的主角。
谁干的?利瓦尔震惊地想,没见他和哪个女孩子特别亲密啊?
我在这里提示一下,虽然英文没有区别,但是日语中,处/子和童/贞有着一点点区别呢。】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区别。”朱雀作为在场唯一的日本人提出了质疑。
【一个十几岁就参军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对日语的造诣是值得怀疑的,枢木朱雀自己也有点心虚,尤其是拿走鲁鲁修处/子之身的人是他。但是他还是勇敢地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嗨哥们儿,其实我早就觉得你们俩的相处有点腻歪了,放心,我不是老古板。”利瓦尔拍拍朱雀的肩膀,后者现在一脸放空,看起来神魂已经和羞耻心一起远游了。鲁鲁修趴在桌子上,但是耳朵红透了。
【在被识破鲁鲁修就是Zero之后,一场angry sex是必不可少的。枢木朱雀实在不必为此羞愧,言情剧里男主对女主适当的性/暴/力——也就是说自己出力让她一边不要一边销魂,最受观众喜爱了。】
“操。”第七骑士面无表情地吐出一句脏话。
【啊,那一个又一个激/情夜晚,在枢木朱雀的脑海中浮现出来,他不由自主地细细回味起那些美妙的细节。】
“一夜又一夜是怎么回事?”鲁鲁修顾不得害羞震惊道。
【不是只有一次吗?!怎么会是一夜又一夜!鲁鲁修现在还没有朱利叶斯时期的记忆,所以他不知道,他们曾经把什么花样都玩遍了】
“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你还记不记得你是尤菲米娅殿下的骑士!”妮娜挥舞着围巾(姑且这么说)冲了上去,被朱雀一把抓住了。
她挣扎了一会儿,发现挣脱不开,恨恨地被朱雀塞到了椅子里,手里还揪着那根布条。
【该死的查尔斯皇帝!我一定要毁灭布里塔尼亚!鲁鲁修此刻内心只剩下了这一个想法。他恼羞成怒了】
“我以为鲁鲁起码是攻……”夏莉终于反应了过来,喃喃道。
“……”没有人附和她。她环顾一圈,大受打击:“你们不觉得吗?”
还是一片沉默,只有旁白响了起来。
【她怎么会这么想?除了夏莉和鲁鲁修以外,其他人脑海中都浮现出了这个念头】
“夏莉,你对鲁鲁修太有信心啦!说起来我们是不是被卷入了一场基佬的感情纠纷?”
“我对他才没兴趣!”朱雀把终端拍在桌子上,太用力以至于他还没关闭的监视报告亮了起来。鲁鲁修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撒谎,他把鲁鲁修的每张偷拍都下载了,出差时还重点用了几张,尤其是那张拍到运动装鲁鲁修大腿根的】
“……”又是一阵漫长到几乎凝固的沉默。
【“用?是那个意思吗!!!”米蕾想。
“唉,鲁鲁修都有男朋友了,米蕾还不答应我”利瓦尔触景生情。
“鲁鲁为什么会是受……”夏莉还没有缓过神来。
“混蛋!只有我还想着为她报仇!”妮娜几乎把布条撕破了。
妮娜,话不要说得那么满。
“这是什么意思!我才不会!”她在内心尖叫着】
“胡说八道!我有视频为什么要用照片!”朱雀口不择言地吼出声,米蕾用一种微妙的表情看向他,“还有,我才不是这种人的男朋友!”
【鲁鲁修听到视频时僵硬了一下,可是他莫名觉得有点高兴。然而听到枢木朱雀的否认时,他在内心咆哮:“你这个背叛父亲背叛国家背叛我的人!果然不该相信你!”】
“鲁鲁修,我认识一个专门做离婚咨询的心理医生,你要和朱雀去看看吗?”米蕾格外严肃地说。
“够了,我只想知道它什么时候停。”鲁鲁修绝望地趴在桌子上说。
【我也想知道,做的时候如果还有这个也太煞风景了,我好不容易才请的假回来】
“你还说他不是你男朋友!”夏莉愤愤道,“渣男!”
【可是我们是朋友啊?朱雀丝毫没有意识到对一般人来说,他们不会和朋友睡觉】
“不会吗?”鲁鲁修失口道。
【我只有朱雀这一个朋友啊?】
“鲁鲁修,你原来没把我们当朋友吗?”利瓦尔把手指放在脸上装成流泪的样子,有些沮丧地说。
“够了,相比于旁白问题,我认为你和朱雀都该先把布日词典里的朋友词条定义抄个一百遍。”米蕾抱着胳膊说。
【我也这么觉得】

评论(34)
热度(4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贤

极度CP洁癖。被屏了17篇,完整文在凹三Zhenhuai_13。

© 希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