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学生雀零骑互相NTR
——————————————————

枢木朱雀二十七年来的人生一直都很顺利,十岁遇到鲁鲁修,十一岁跟着鲁鲁修去布里塔尼亚,十七岁正式向他告白,十八岁查尔斯皇帝被迫退■位鲁鲁修登■基,他受封成为第零骑士,同年和鲁路修结婚。期间枢木家曾经阻扰过他留学,但是不久他母亲又怀孕了,于是长辈们也就由他去了,刚入学时贵族军校中有人想要欺负他,然而枢木朱雀从小打架经验丰富,反而是那群贵族子弟被打的够呛。他的人生是一块铺金描银的织锦,命运不断地在本就华丽的底子上绣着精致的花。也许正是因为太顺利了,偶尔回首时有种空虚感。
鲁鲁修因为布日安■保条■约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怎么回过白羊宫。他心疼鲁鲁修,但是他在这种问题上一窍不通,也就只能帮他拿拿文件,充个保镖。从这点上来说,朱雀觉得枢木家放弃他是正确的。今天鲁鲁修也在继续谈判,而他的行程是去一所公立中学出席慈善项目的会议。虽然是公立学校,修建得却颇为别致,会议室里能听到风从竹丛中穿过的声音,这会议左右不过是听听报告,休息间隙他独自一人出去透气。
长廊外是个小小的人工湖,朱雀正在出神,突然看到个学生追着一只猫跑过来,一个没踩稳,幸好他拉了一把才没掉下水去。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寒意未去,这水固然不深,掉下去只怕也要感冒。
只是那学生抬起头向他道谢时他惊呆了,是十六岁的鲁鲁修,稚气的脸上一双眼睛清水似的滴滴娇,十六岁的前尘往事从脑海深处轰然袭来。男孩子见他不松手,试着把手抽回去,然而被握紧了怎么也动不了。
学兰修今年十六岁,懂事起他就知道自己是寄住在米蕾家的,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亲生父母抛弃。米蕾家虽然对他很好,究竟没有血缘关系,所以他一到上学的年纪就申请了公立学校,一路靠奖学金念过来。他是很美的,不少异性同性同学都试图追求过他,可是他完全没开窍,即使你塞给他一张音乐会门票他也会认真地说这个乐团不好他们的首席水平不行。偏偏这一天他遇到了零骑,本想把手抽出来,和零骑对视后身体却莫名酥软了半边,看着他的眼睛说不出来话。
这时候会议要开始了,零骑正好带了一支笔,把自己的手机号写在学兰修手上,然后走了。学兰修只觉得他的笔尖仿佛划在自己心头上,牵起来一阵阵的痒。
顺理成章地,他们联系了。皇修实在太忙了,零骑想像普通人那样和他一起去看电影,虽然肯定不能去电影院,但是在白羊宫看也好,可是即使在白羊宫看,皇修不一会儿就出去打电话了——零骑又不是真的想看电影,是想和他单独待一会儿。但是学兰修不一样,休息日的时候零骑带他去了向日葵花田,还看了一场完整的电影,全都是他想和皇修一起做的事。
学兰修当然知道他是谁,他自己经常被说和皇修长得像,又有着同一个名字,所以格外留心皇修的有关新闻,皇修和零骑的浪漫爱情故事也看过许多遍。零骑虽然看着他,但是很多时候他觉得他在看另一个人。然而爱意是无法控制的。看电影时零雀带着点茧子的大手握住他泛凉的手指,他听到自己心脏跳动,像是要从腔子里跃出来。
终于在一天晚上零骑送他回家时学兰修崩溃了,主动压倒零骑说我知道你结婚了,没关系,你不用对我负责的。给零骑口的时候,他没有经验,不小心刮到了他,零骑抓紧了他的头发。结婚戒指隔到了学兰修,这是个结了婚的男人。他做不下去了,把零骑吐出来,咬牙抓紧了床单,棉布的床单被他几乎抓破了。零骑也清醒了过来,相对无言。
可最后还是做了,学兰修没有润■滑地自己坐上去,痛得皱着脸。就在那一晚成为了情人。
零骑毕竟是大人物,真的有关系之后就无法光明正大地一起外出了。零骑送他回家时永远不下车,在街角就停下,学兰修自己走回去,在那些时候感到自己确实是见不得光的,在路灯的阴影下一边走一边流泪。
这边皇修终于忙完了安■保条■约的事情,早早回家打算给零骑一个惊喜,但是那一晚零骑虽然温柔却有点冷淡(面对热情的皇修,零骑心虚又愧疚),皇修不知所措,以为是自己太久不关心零骑的感受,他生气了。
查尔斯和玛丽安娜是在皇修带着零骑回来的那一年生了学兰修的,最初是打算看情况是否废皇修的继承权,没想到皇修的宫■变发动的那么早。于是他们也不管学兰修这回事,去自己周游世界了。然而学兰修的外貌摆在那里,自然有反对派人士寻根摸底,把消息捅给媒体,小报记者跟踪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和姐夫混在一起。
曝光出来舆论大哗,因为皇修和零骑的爱情故事作为布日亲善的典范被视为一段佳话,没想到零骑居然出轨了,还牵扯出段上一代皇室龌龊事出来。皇修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丈夫对自己突然冷淡,也不再催他回家了。他和父母早已决裂,他们的谋划他看淡了,也隐隐约约知道自己父亲留有后手。但是没想到是零骑给了他致命一击。
零骑回家时已经很晚了,白羊宫没有开灯也没有下人,皇修就那么坐在那里,桌子上摆着离婚协议,他说既然和我在一起这么煎熬,那我成全你们。他努力想装得镇定,声音也很沉稳,但是说话时手一直在抖。零骑想到自己曾经发誓要永远保护他,内疚抓紧了他的心脏,立刻说我会和他断了的。皇修没有说话。
学兰修从那天以后再也没见过零骑,其实他也知道的,他不会来了。学兰修一直全校第一,长得又美,本来就很多人看不惯他,这下那些曾经被他拒绝的人都跑来嘲弄他,说你看起来清心寡欲实际上连姐夫都偷,真是不要脸,装什么装。米蕾赶走了那些人,想要安慰他,却不知从何说起。他又等了几天,等到零骑派人来说,我送你出国吧。
学兰修知道这就是结束了,他只能默默地接受。皇修知道零骑和学兰修断了,但是他再也没法信任他了。他因为锐意改■革树敌众多,这种香艳的皇室丑闻当然不会被轻易放过,街头巷尾都在轰传,小报们起了无数桃色标题,据说还有成■人■片制作公司准备以此为题材拍摄。他封掉了所有小报,但是舆论不可能平息。皇修有时候开会时都觉得大臣们在偷偷嘲笑自己。
零骑知道他不容易,加倍地小心体贴,皇修只觉得自己更加可怜可鄙,有天晚上翻到自己当时准备穿给他看的蕾丝内■衣时觉得自己真可笑。
从那以后皇修不再配合零骑了,他要也会给,不过是一直数天花板等着熬过去。学兰修在国外刻苦攻读,想要以此忘掉零骑,有些夜晚,他被开发过的身体受不了了,就拼命喝冰水。
遇到学生雀是一个意外,那天他没有赶上公交车,坐在路边发呆,有个熟悉的声音说,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学兰修瞪大了眼睛,但是看到学生雀他就知道不是那个人,这个男孩看起来和他同龄,脸上还有点婴儿肥呢。
和学生雀最初睡在一起只是为了排解欲■望,聊胜于无。但是他对他太好了,发高烧时学兰修说想吃布里塔尼亚点心,学生雀跑了两条街去给他买。接过来那一瞬间,学兰修忍不住哭了,学生雀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心里却知道自己是爱上他了。
真的爱上他之后反而不敢和他做了,学兰修总是觉得自己当过小三很脏。学生雀知道他的过去,他作为枢木家的继承人一直明白自己是哥哥的替补,零骑出事后他也看过报道,报纸上把学兰修编排成一个富有心机仇视皇修的狐媚子。但是他看到学兰修的时候他立刻断定,他不是那种人,那双大眼睛里的孤独让他只想把他搂进怀里。他们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有天学兰修喝醉了,抱着他一直哭,学生雀心里也很难受,想要安慰他,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
几年过去了,学兰修读完了博士,他觉得自己可以坦然面对过去了,想要回国。学生雀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和你一起回去。枢木家当然不同意学生雀留学完去布里塔尼亚,但是学生雀倔起来大有当年零骑的风采,枢木家又没办法强行绑他回去。
那时候娜娜莉公主出嫁的消息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新话题,作为皇修最疼爱的妹妹,娜娜莉公主会戴哪顶王冠穿什么大牌婚纱,会不会有金马车游行,各路媒体纷纷在深挖消息。大众已经忘了零骑和学兰修的事件,可是皇修还记得。他接到学兰修回国的报告,设法把学兰修和零骑弄到了一个酒会上。
学兰修远远地看到零骑,零骑似有所感,也向他望过来,四目相对学兰修情不自禁地泪如雨下,年少时错位的爱给他带来太多痛苦了,本来他以为自己可以面对这一切,然而还是不能。零骑示意他去阳台上,两个人穿过人群,零骑拉上身后的帘子,说对不起。学兰修惨笑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要走时零骑拉住他,最后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皇修知道他会去那里,自己远远地看着,看到这一幕,把这个场景拍下来发给了学生雀。
学兰修回家,学生雀问他,今天玩得还开心吗?学兰修说怎么可能,这种全是应酬的酒会。学生雀意味深长地说,我觉得你很开心呢。学兰修身体一僵,但是他安慰自己,他应该不知道的。再看时那人已经恢复正常了,仿佛刚刚他嘴角嘲讽的笑是学兰修的错觉。
皇修以为自己看开了,但是看到自己再次被背叛,他回宫后关在屋里砸了好几个杯子。这时候来了一个简讯,学生雀约他去喝酒。
两个人都不怎么会喝酒,学生雀平时不喝酒的,皇修讨厌酒味,但这晚他们觉得彼此同病相怜,喝了很多。第二天在一张床上醒来时,皇修忍不住大笑出声,随即又哭了起来。在那之后,他几乎是报复一般地经常叫学生雀进宫,还故意在他身上留下印痕。
学兰修看到了如鲠在喉,要和他吵架,可是没有立场,是他自己先做错了。而零骑某天回家时,正撞见自己从未谋面的弟弟从皇修身■上下来。皇修微笑着让零骑关上门,他要睡了。零骑木然地关上门,在门外待了一晚,他第一次意识到皇修的娇声可以那么刺耳。

还不确定是:
一、学生雀七骑化把学兰修锁在地牢里,断绝他和外界一切交流。皇修把零骑关起来,兴致来了去睡一下。皆大欢喜。
或者:
二、学生雀七骑化,在学兰修质问他的时候让学兰修和皇修跟他双■飞,其实学生雀还是爱着学兰修的,和皇修没有多少感情,皇修也只是想气到零骑而已,被零骑撞到后满不在乎地说你觉得吃亏就也上啊。于是开始了混乱的四人行,身■体非常满足,但每个人心里都很痛苦。

—————————————————————

狗血属于我,零骑是好男人啦!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贤

极度CP洁癖。被屏了17篇,完整文在凹三Zhenhuai_13。

© 希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