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再更新反逆相关了,官方对人物没有丝毫尊重,作为搞同人的不可能在这种态度下坚持下去,一想到以后还会有无数奇怪的炒冷饭就……再见吧。本来想删文,但是tv带给我的感受是真实的,所以还是保留了,但是会把坑删掉。因为反逆关注我的朋友们可以取关了。
之前认真想了想,如果复活没有屎我还会继续萌吗?也不会,复活本身就是屎,它摧毁了我意中这部作品的灵魂。我一直以为复活会是遛粉的噱头烂作,因为我想零镇是多么壮丽又震撼的结局,也是因为零镇才有这么多长情粉丝,但是我没想到官方会做一个完全毁掉作品高光的剧场版出来。即使不是一个世界线的,即使有自由心证的部分,然而这样的举动完全显示了智商和品位的不堪,不想再在这种官方身上浪费时间了。

评论(8)
热度(3)

希贤

极度CP洁癖。被屏了17篇,完整文在凹三Zhenhuai_13。

© 希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