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背景下一个搞笑分支脑洞
———————————————————————————
     这里的鲁鲁修是女孩子,长得很美而她自己毫无自知之明。穿着校服裙子邪笑着宣布自己弑父登基了,然后介绍了自己的零骑枢木朱雀。
    下台来感觉很满意,一切都按自己的计划进行啦,这几个月要把所有仇恨集中在自己身上,新鲜出炉的零骑看着她计划通的小表情觉得心酸又好笑。
     谁知道第二天上网一看,居然推特世界热搜榜第一是皇帝口红色号!底下一群人在说哇黑暗少女皇帝好棒!鲁鲁修世界第一!谁反对鲁鲁修陛下就砸烂谁的狗头!鲁鲁修陛下告诉我她的口红色号我就当一辈子的鲁骑!
     鲁鲁修:这怎么回事!你们都疯了吗!沉默的朱雀递给她自己的终端,上面是油管搜索界面,鲁鲁修仿妆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了几百个,最高点击的已经十几万了。鲁鲁修发现第一次自己的计划失败了,而且她还不知道为什么会失败。
     之后鲁鲁修发现,她的后续计划也完全没法进行了。现在布里塔尼亚和日本的女高中生里流行起了恶逆皇帝风,谁手里不拿上一根恶逆皇帝色口红就落伍了,几个口红厂家为了抢恶逆皇帝同款的名号还闹上了法庭。年终女高中生时尚偶像盘点,鲁鲁修力压一众偶像女团夺得榜首。朱雀则偷偷背着鲁鲁修指挥属下把宅男搞的恶逆皇帝应援会网站给端了,制作精美的鲁鲁修蕾丝内衣抱枕和骑士皇帝纯爱本子自己留一份,其他全部销毁。
     恶逆皇帝企划彻底变成了全民偶像企划,鲁鲁修不得不接受现实,成为一位受到所有人尊敬的女皇,只是在深夜她躺在朱雀臂弯里感到愧疚:他们都死了,都是因为我。沾满鲜血的我怎么配得到幸福呢?朱雀抱紧了她:但我也是有罪之人,我是为你才活下来的,对我来说你就是我活下去的意义,所以我们一起活下去吧,是赎罪,也是救赎我。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贤

极度CP洁癖。被屏了17篇,完整文在凹三Zhenhuai_13。

© 希贤 / Powered by LOFTER